凯凯说不要污要优雅✌🏻️

慎追。
文笔不好,写文看心情,更新很慢,墙头很多

[兔赤]猫头鹰出版社03

前篇走這:01 02


谢谢所有红心蓝手留言的小伙伴😢

仍然勾搭同好,请和我玩😭


全是编的,真正的编辑工作不是这样,真的很累的

兔赤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以下正文开始👇🏻




「搞了半天木兔是搬到那啊?就在隔壁,这缘份也太妙了..不过也挺好的,保母工作做好做满。」木叶比了个ok的手势。




「好像是的呢...」赤苇拿着木兔委托他来取的资料顺便和木叶闲聊了几句。




「对了!」木叶“唰”地站起身,从背后那看起来有些年纪的木制大书柜中翻几本书出来一一叠在桌上,从书口的厚度能看出来每本都非常有份量「这些给你,是木兔之前的作品。」




赤苇有点不知所措,因为木叶取出来堆在桌上的书实在是有点多,让他现在扛回去实在是有些难度。




「喔对!先选几本有兴趣的吧,全部的话太重了。」木叶接收到赤苇的表情,让出点位置给赤苇挑书。




没想到木兔已经出版过这么多作品,明明看上去和自己也没差多少岁的样子,赤苇靠近那一堆堆的书时想着,很快的,思绪就被一本封面上有着和第一次看见猫头鹰出版社的广告很像的猫头鹰插画吸引去了,在赤苇挑了两本感觉还不错的书和确认被委托来取的资料无误之后便离开公司准备到木兔那边。




包里有两本份量不轻的自己负责作家以前的作品,手上拿着的是木兔拜托的资料,回程路上赤苇又回想起昨晚的事,到现在还是觉得很莫名其妙,尤其是在自己起了大早还挤了尖峰时段的电车去给对方取资料,回到对方家里看到自己一早煮的东西原封不动摆在桌上而委托者已经不知去向之后。




昨晚木兔发现赤苇就住在隔壁之后突然问了一句「赤苇会煮饭吗?」




「会的,不过都是简单的料理。」




「赤苇…我想喝豆腐味增汤…」




我们关系有好到这种程度?


赤苇手持钥匙准备开门的动作定在原地,心里莫名其妙但脸上还是毫无波澜的样子,在争扎0.5秒之后答应了。


正因如此,赤苇起了大早,用木兔前一晚交代的备用钥匙开木兔家的门,然后再从那堆满即期品的冰箱中翻出可以做味增汤的材料,简单满足他的作家兼邻居的要求。




所以说,木兔人去哪里了?




赤苇试图用手机联络木兔,但不论是电话还是line的讯息,全都像投入大海的石子一样,无声无息。




不太确定能不能擅自进木兔的工作室,毕竟有些人很介意这方面,赤苇想了想,于是将取来的资料放在客厅桌上就安静地退出木兔家回到自己的住处,简单用过午饭之后便抱著书坐到客厅靠窗的角落开始阅读。


这个角落是赤苇特意布置的,刚入住的时候发现靠窗的地方采光很好,白天的时候不需要开灯也能有充足的光线,晚上的话因为角落摆了桌子后还有空间正好能放下一盏落地灯,所以光线也不需担心,刚好这角落又有地垫,再放上一个懒骨头,就成了适合放松也适合阅读的小角落。




等赤苇再一次注意到时间的时候距离联络不上木兔已经过了八个小时,放下书的同时他对他的负责作家又增添了几分敬佩,坐直身子伸展一下后拿起手机,仍然是没有木兔的消息,赤苇又将手机放下开始稍微收拾一下家里,途中想到了什么又拿起手机发了段讯息给木兔,大致上是说他会将木兔家的冰箱整理一下,然后顺便去超市添点东西,如果在这之间有什么想买的可以告诉他,然而,到赤苇从超商提着大包小包出来的时候仍然没有收到木兔的回覆。




接连着几天赤苇也都没见到木兔,打电话也没人接,在木兔消失的第三天,赤苇去公司换书的时候终于有点慌张的向木叶求救,而对方早已对木兔会突然消失习以为常,淡定的跟他说「过几天就会自己回来的。」然后就转身去忙。




确实如木叶所说“过几天就会自己回来“,木兔在消失的第八天晚上回来了,回来的同时交了一份初稿跟着一袋啤酒,赤苇接过时塑胶袋里的啤酒还很冰,大概是在转角的超商买的。




「赤苇陪我喝酒!」




-待






没意外的话会写(很长的)长篇

中间可能有几章都是平平淡淡的

也可能写成奇奇怪怪的发展(各种意义上)

而且还没开始(正式)谈恋爱!!

我在努力啦QQ




蓝手红心留言请不要害羞

砸向我吧030❤️

发表于2019-06-03.31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