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凯说不要污要优雅✌🏻️

慎追。
文笔不好,写文看心情,更新很慢,墙头很多

[戰青/靖蘇/睿津](論壇題)主題:最近的我有點奇怪

主題:最近的我有點奇怪

靖王府最帥副將:
自頂

聰明如我:
戰英還好嗎?要不要讓藺晨去給你看診?

你大爺的:
長蘇,你還真以為我是誰都能請的大夫啊!那是看在友情的份上我才幫你治病的!

聰明如我:
飛流!去跟吉嬸說別幫藺晨煮粉子蛋!

飛天小流:
嗯!

你大爺的:
欸欸欸!別!我這就去!不就是去一趟靖王府給人看診嘛!

靖王府最帥副將:
@聰明如我 謝謝蘇先生關心,但戰英這症狀怕是閣主都無法醫治的

你大爺的:
說什麼呢你?本大爺醫術可不是普通人能及的啊!

靖王府最帥副將:
@你大爺的 閣主,並非懷疑您的醫術,而是在下的症狀確實奇怪...

聰明如我:
戰英,不妨把症狀說出來,也許蘇某能給你些建議

一個耿直boy:
戰英,別老是麻煩小殊。

你大爺的:
是誰讓長蘇操心的多啊[白眼]

飛天小流:
[水牛]

聰明如我:
飛流別亂說話!帶庭生去玩!
@一個耿直boy 沒事的,讓戰英說吧!

靖王府最帥副將:
是這樣的在下最近常常不自覺的想起某人,無時無刻的關注著他的一舉一動,見著他會特別開心但看到他與其他人過於親密胸口就像被顆石頭壓著,會悶悶的。

聰明如我:
想必戰英是戀愛了啊!

你大爺的:
果然是靖王府的人,情商隨主子。

聰明如我:
@你大爺的 你能少說兩句嗎

金陵一隻花:
什麼?什麼?列將軍有喜歡的人啦?

我是姐控我驕傲:
哈哈哈哈哈!我就說列將軍肯定有喜歡的人!我猜是靖王!

金陵一隻花:
怎麼可能是靖王!!
@我是姐控我驕傲 智商呢!!?

JR:
豫津你別激動,穆青智商掉線不是一兩天的事兒。

我是姐控我驕傲:
你們兩什麼意思啊喂!

兄長去哪兒:
穆青,看看你!讓你多讀點書你偏不,連看人臉色都不會嗎?

我是姐控我驕傲:
..... 好!我走!我走行吧!就你們智商高!

聰明如我:
豫津智商都比你高....簡直了你!

金陵一隻花:
[哭笑]

一個耿直boy:
戰英,談戀愛這事怎麼沒跟我說?

聰明如我:
我剛剛要是沒說戰英是戀愛了你知道嗎?[冷漠]

你大爺的:
跟你講有什麼用?[冷漠]

一個耿直boy:
.....

金陵一隻花:
戰英呢?

JR:
估計是終於知道為什麼所以在煩惱吧?

大梁弼書盡:
我比較好奇戰英喜歡誰

一個耿直boy:
我找不到戰英了

我是靜靜:
想來列將軍談戀愛肯定跟景琰一樣,像塊木頭。

一個耿直boy:
母妃!

你大爺的:
靜妃娘娘說得好!

聰明如我:
戰英肯定是藏哪裡了

金陵一隻花:
戰英戰英戰英 戰英在哪裡啊♪

JR:
試問言公子今年貴庚...→__→

金陵一隻花:
( ̄▽ ̄)

蘇先生我的嫁:
宗主,我剛剛看見貌似列將軍的人向著穆王府去了。

我是姐控我驕傲:
喔?

聰明如我:
有戲

我是姐控我驕傲:
姐!!!門外有奇怪的人!!!

靖王府最帥副將:
我不是奇怪的人.....

我是姐控我驕傲:
原來列將軍喜歡的是舍弟啊!

蘇先生我的嫁:
難怪之前言公子拉著穆小王爺來妙音坊的時候恰巧路過的列將軍一臉不悅。

聰明如我:
戰英肯定是看了景琰吃癟多次所以才會先發動攻勢
比起景琰,戰英真是聰明許多啊!
儒子可教也...

一個耿直boy:
....[再見]

我是姐控我驕傲:
姐!!!你什麼時候要回來!!救我!

兄長去哪兒:
我倒是對列將軍頗有好感,把你托給他我放心。

我是姐控我驕傲:
姐!你這是要把我賣掉了嗎?
不要啊[大哭]

聰明如我:
我也覺得戰英挺好

飛天小流:
戰英!好人!

JR:
飛流居然稱讚人了?

一個機智boy:
那是因為母妃做給小殊的茶點都是戰英拿去蘇宅的。

飛天小流:
對!

你大爺的:
用食物就被收買的傻孩子[蠟燭]

飛天小流:
飛流不傻!

靖王府最帥副將:
@兄長去哪兒 郡主,請同意讓令弟與我在一起

我是姐控我驕傲:
不要!

兄長去哪兒:
列將軍 這真不是我說行就行的
還是請列將軍慢慢攻下舍弟的心吧

我是姐控我驕傲:
姐!哪有這麼賣弟弟的!

靖王府最帥副將:
好的 多謝郡主!

金陵一隻花:
穆青果然智商掉線[再見]
你不開門列將軍有辦法進去嗎?

蒙不是萌:
戰英,我勸你最好跟小殊學點東西再去追穆青,看他被你嚇的....

靖王府最帥副將:
我會的,謝謝蒙大統領提醒

一個耿直boy:
戰英,去蘇宅的時候記得來跟我報備

你大爺的:
我看啊!應該一起帶去一起教!

JR:
好了豫津,別損他了
穆青現在煩惱著呢

金陵一隻花:
好吧,景睿我們去妙音坊聽曲吧!
十三先生又做了新的曲子了!

JR:
好,就依你!

(樓主已關閉評論)


登登登登登!!(自帶音效😂😂
其實我喜歡的配對是戰青啊😂
他們戲裡沒接觸但是...😏
微博上是挺可愛的😏

不知道看ID大家認不認得清誰是誰😂😂
有疑問的可以詢問
小女子會為大家解惑的😂😂

然後啊
咱們家戰英怎麼贏得美人(X)王爺(O)心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发表于2015-12-01.31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