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凯说不要污要优雅✌🏻️

慎追。
文笔不好,写文看心情,更新很慢,墙头很多

[岩及岩]不存在的故事

岩ちゃ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原本在写猫头鹰但突然想到今天是小岩生日所以马上来个速打!

没头没尾请看看就好!



以下正文开始👇🏻




「干脆这样吧!就说伟大的及川队长为了百姓壮烈牺牲!」及川不安分的坐在马上,一手煞有其事地比划着。


「欺君可是大罪喔!。」花卷的声音悠悠地从及川右手边传来,松川顺势接了一句「搞不好国王就免你一条命,但你要娶什么大臣的女儿之类的~」


「呀!你们还是不是朋友啊!快啊!足智多谋的及川先生没有想法啦!我不想结婚!」


「吵死了,混蛋川。」岩泉在及川左边,虽然在马上,但因为并行又靠得近所以抬腿就给及川一记,力气不是特别大,但也引来及川的哀号。


「小岩!就快失去帅气的及川先生了喔!」


「啊啊,快走吧。」


青城的国王为了庆祝战士们凯旋归来特别在预定到达的下周于王城举办活动,当然,战士们都知道这名义上是为了庆祝凯旋,另一方面其实是国王暗暗地给战士们安排相亲,尤其是年少有为的骑士团队长,及川彻。

前几次胜利归来时国王不是没有这样的想法,只是都被及川以“邻近国家尚未被正式收复,经常出征的话对独守空闺的妻子不好”为由给推干净。不过,这次及川恐怕没办法用这个理由搪塞过去了,因为周遭的国家都明白自己的战力不如青城,而青城的势力也逐渐稳定,接下来几年应该是不会有大战争,于是乎,接到通知时及川也不由得头疼了起来。



及川突然下了指令,让其余的小队先继续赶路回首都,而他们几个人就稍微放慢脚步,不过也就迟一天到而已,而活动是订在下周,所以完全不会耽误到。


大概是青城这几年非常积极在开拓领地,从及川当上骑士团的队长之后就时常为了战争奔波,很少待在首都,更少在宫中,恰好及川也很不喜欢与皇族交流,自然而然就忘了自己其实也算是国王的棋子之一。


「啊~帅气的及川先生就要脱离单身啦~非本意的啊啊啊~」及川从刚进酒馆开始就一直狂灌酒,怎么都拦不住,就连岩泉去阻止都一样,甚至,及川还想动真格的和岩泉干一架,岩泉看着对方的样子也不打算劝,踹了还没喝酒就开始发疯的人一脚就转身推开酒馆的门出去了。松川看了看及川又看了看在一旁的花卷,后者和他点点头,于是他跟了出去。


「岩泉,你明明…」


岩泉打断松川的话,扯出了一抹难看的笑容「我可不行因为自己的私欲就毁了那家伙的一生啊!」


大概别人看不出来,只觉得岩泉对及川不是一般的糟,但从小一起长大的松川和花卷都看在眼里,正想着这两个家伙一定会走到一起的,没有想到被国王搞了这一出,打从以前一直觉得的事情看起来是不会发生了。松川还想说什么可又不知道应该说什么,欲言又止一阵之后干脆自暴自弃的乖乖闭上嘴。


「恋人这玩意儿没了还能再找,可搭档这一辈子也就这一个,我可不敢丢。」


言下之意就是,如果是伙伴的话我就能名正言顺的待在他身边一辈子了?


「当你老婆太可怜啦!小岩!」


及川不知道从哪冒了出来,双颊因为酒精而红扑扑的一片,声音也有点飘,自以为很有气势的指着岩泉大声斥责。岩泉和松川都没想到及川会出来,而且也不知道对方从哪开始听的,不由得一阵冷汗。


及川指着的手还是没放下,就这样向着岩泉的方向边走边说「小岩不就是喜欢我吗!为什么不说喔?」

换作是平时的及川早就被制裁了,但现在的岩泉根本没办法思考,只能任凭不知道是喝醉还是没醉的人站到在几眼前继续用那任性的语调:「及川先生也最喜欢小岩啦!喜欢到可以私奔的程度喔!什么皇室,什么相亲!都去死啦!」


「傻…傻子!你在说什么啊?」


「说我喜欢小岩啊!私奔吧!一定超好玩的!离开大陆去别的地方吧?可以去没去过的地方旅游!我想去乌野!去找小不点吧!如果影山看见的话就会露出很有趣的表情喔~」

最后一个字撒娇的拉了长音,迅速的在已经被震惊得无法反应过来的人脸上偷了香,之后及川一头栽在岩泉肩上,似命令又似哀求的小声道:「小岩不要拒绝帅气的及川先生喔,会死掉的。」


「喂,喝醉的混蛋不要乱说话。」


「喝醉的及川先生会怎么样呢?」从肩上传来闷闷的声音,岩泉一愣才想到及川根本没醉,因为喝醉的及川是会乖乖睡觉的类型。



「青城消失的骑士团队长?」


「这个故事也太瞎了吧!」花卷举起手上的书甩了甩,松川看了一眼标题就没了兴趣。


「喔喔喔?是什么书啊?好像很有趣诶!」及川说着就凑过来从花卷手上接过那本看起来买气并不高的书。


「烦人川,走了。」


原本是花卷说要买参考书所以才来书店的,结果进去之后就出不来了,及川自告奋勇进去叫人也消失了,只有松川一个人晃出来,岩泉等得不耐烦才进店里抓人。


「哎呦!小岩好凶!花卷我们走啦~」


「快点!好饿,去吃饭了。」


花卷把那本莫名其妙的书放回架上,拿着要买的书去结帐的同时不忘和同年级的友人说等等他。


-完

发表于2019-06-10.37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