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凯说不要污要优雅✌🏻️

慎追。
文笔不好,写文看心情,更新很慢,墙头很多

[兔赤]误会

1hr速打

没有检查,可能有错字之类的(?)之后会改☑️

OOC归我



我爱兔赤!!!!!!!



👇🏻以下正文开始




木兔已经整整一周没在球场以外的地方和赤苇说话了,对此被冷漠的赤苇本人也感到非常莫名情妙。


「所以,你们已经一周没有正常对话了?」白福舔了下还沾着海苔粉手指,赤苇见怪不怪的递了张面纸过去顺势应了一声。


「诶~连赤苇都不知道怎么了的话,我们更不可能知道吧?」木叶说完又咬上手上的铝箔包饮料的吸管,直到发出了吸空气的声音才肯将包装朝垃圾桶的方向抛去。


「我应该…没有惹到木兔前辈才是…」赤苇仔细地用风吕敷将便当盒包好,语气难得的饱含不坚定。


「噢!新的风吕敷真好看!」白福指着赤苇手上的樱花色风吕敷。


「啊,谢谢,原本那个拿去洗了,先稍微用这个顶替一下。」


「不过,赤苇的话应该不太需要这样自责啦,木兔大概又闹小孩子脾气了吧,我们去帮你问问!」三年级说着便离开天台,留下道了谢也还没打起精神的赤苇。



白福踏进体育馆的时候木兔已经换好运动服在一旁热身了,想其他人应该还在换衣服就对着木兔单刀直入的提问。


「在生赤苇的气?」


「谁知道喔!」


有就有,没有就没有,什么叫谁知道?白福在心中吐槽,轻咳了一下硬是将吐槽给憋着「那中午也不和我们吃饭,社团后也不等人就直接走是怎么回事啊~」


「还是不要集体行动比较好!要是有人有重要的人要见或是有约会安排的话会很不方便吧!」


「咦!猫头鹰交女朋友啦?」


「才不是呢!我说赤苇啦!」


啊!单细胞中招了!这么想着的同时白福又开口「赤苇这几天可都是和我们一起喔,不像是有在交往的样子呢。」


木兔一听白福的话脸上的表情明显的动摇了,但一下子又恢复闹脾气的臭脸「那…那是在你们看不到的地方约会了吧!赤苇的身上可都是女朋友的味道呢,超明显的!而且!赤苇竟然把我们一起去买的风吕敷换掉了,新的风吕敷!肯定是女朋友做的便当吧!」


「不问很烦人,问了更烦人啊…哪来的观察力啊这家伙?」刚踏进体育馆的木叶正巧听到了木兔的话,没忍住在一旁小声的吐槽,正在气头上的木兔显然没听见,不然早就大声抗议了。


白福正准备开口说话便听见不知从哪里开始听的赤苇在体育馆门口冲着里面大吼「才不是!」


赤苇这么一吼不仅木兔吓到,出声的赤苇自己也吓了一跳,白福看着差不多的样子,勾起嘴角默默地撤离战区,顺便抓着其他部员向体育馆外面去。


在木兔还没缓过来之际赤苇踏进体育馆,一步一步逼近他,接着道「每天除了学校和社团之外根本没有时间做其他的!」


「木兔前辈因为没有发生的事情误会我,擅自的就自己揣测然后忽然无视我…」


赤苇一靠近,那令木兔不开心的味道扑面而来,但现在他根本无法顾及,因为眼前的人虽然低着头不清楚表情,但声音确实带着哭腔,木兔一下子就慌了「对不起对不起!赤苇你不要哭啊…」


「风吕敷那是因为原本和前辈一起挑的那个拿去洗了还没干所以暂时换了一个,所以说木兔前辈到底为什么觉得我交女朋友了呢?」


木兔被赤苇堵在墙边,对方还是没抬头,那甜腻的香气比刚更重了,惹得木兔抬手捂住鼻子。


「味道!因为味道啦!」


「味道?」


「一周前,赤苇身上就有那种…甜甜的香味…像是蜂蜜牛奶一样!」


「…」


赤苇抬起头,眼眶还因为刚才流泪而泛着红,无语地直视眼前这虽然不想承认,但自己确实喜欢的,并且喜欢很久的愚蠢的男人。


「这个味道?」赤苇稍微曲腿,将头向木兔的鼻子凑去。


「对对对!就是这味道!」


「…这是母亲买的洗发水的味道…」


「…嗯?」


站直的赤苇没忍住翻了白眼「我原本的洗发水用完了,正好母亲买了新的洗发水就让我先将就着用了,可能是设计给女性的洗发水所以味道特别重….」


木兔在脑内消化赤苇的话,愣了会发现结论是赤苇并没有女朋友,于是兴奋的开口「那!赤苇和我交往吧!」


木兔的发言赤苇倒是没有特别惊讶,只是稍微站开了一些冷静得道「恕我拒绝。」


「诶!?为什么?」


「这是给木兔前辈擅自揣测的惩罚。」


已经转过身的赤苇丢给木兔一个冷漠的背影,在木兔看不见的地方勾起嘴角,但身后正在嚷嚷的问题主将还没有意识到他亲爱的二传并不是真的在拒绝他。


-完

发表于2019-05-12.73热度.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