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凯说不要污要优雅✌🏻️

慎追。
文笔不好,写文看心情,更新很慢,墙头很多

[XS]认真来说boss也有乖乖听话的时候

乐团队长XANXUS和乐团主唱Squalo半瞒粉丝谈恋爱的故事

对不起,除了xs之外其他瓦利亚成员在此只有说一两句话

考试期间的产物 随意看看即可

很喜欢爱豆的设定所以写了个爽(X

后续有缘再见(?)




什么?你说唱歌唱到一半拿枪出来耍很中二?跟你说你等下就真香了。




以下正文开始👇🏻




正当歌曲高潮的时候整个演唱会场里只剩两盏灯光,一束打在主唱Squalo身上,另一束在队长兼鼓手的XANXUS身上,原本沸腾的场内瞬间安静了下来。



碰!



子弹出匣,艳红的火花窜出,站在弹道上的人并没有闪开,瞬间,会场内染上了鲜血的颜色,银发主唱就这么倒在地。


这首歌讲述的是一对青梅竹马因为爱上同一个女生反目成仇的故事,在故事最后,队长饰演的主角因为情绪失控将主唱饰演的竹马男二杀了,男主清醒后非常后悔,所以最后也没有和女主在一起。

当初这只MV一释出,短短10分钟的时间就在播放平台上空降第一,不打紧,还强势的连续占榜首两个月,之后半年也掉不出前五的位置,瓦利亚这个原本默默无名的小乐团就这么爆红了起来。


惊呼声四起,首次看的人的惊呼,已经看过现场的人也还是一样震撼,音乐节奏又响起,刚刚倒地的男人像是什么也没发生过似的站在台上继续歌词,场内反应过来的粉丝们又爆出一阵欢呼,台上刚刚发生的主唱都是由幻象投射所投射出来的,就在灯光照亮会场的瞬间,那个站在台上的主唱才是真实的。


成员还在舞台上热情演出,接近尾声的演唱会更是沸腾,不知为何今天的队长大人心情看起来似乎特别好,粉丝服务特别到位,前排的粉丝已经快兴奋得不行了,这时队长竟然甩了鼓棒站起来。听见异常骚动的Squalo侧过身回头看,那任性的队长竟然扔下鼓棒凑到自己身边,下意识就要抬手揍人,抬起左手才发现握的是麦克风,刚动作手腕就被对方抓住,强制固定在对方面前。


台下粉丝看到这幕都炸了起来,自从MV爆红之后队长和主唱的cp就没下过cp榜前五,由于之前拍摄时经费不够所以女主角从头到尾都没有露过脸,最多就是一半的背影,也据说女主是成员戴假发假扮的,加上各种臆想,女主自然而然成了故事中的路人,而队长和主唱才是真爱一说在粉丝中盛传着,虽然也有不吃cp的粉丝一直主张两人这是兄弟情不要过度想像,不过主角两人也从来没有因为哪些谣传而改变,就按照以往的方式继续互动着。


「混帐!太近...」Squalo话正讲一半就被人堵上,双唇点到为止的轻轻触碰,一瞬间惹得Squalo恍惚,完全没想到XANXUS会这么做,反应过来时对方已经接过麦克风仿佛刚才什么都没发生,Squalo在心里大骂这个混蛋不会看时机,台下粉丝各种表情都被Squalo看眼里,想着不解释不行就抬手去抓XANXUS的手。


「再吵我再亲一次。」


Squalo还没开口就听见威胁,XANXUS的话由麦克风接收,声音迅速传遍整个会场,众目睽睽之下再来一次Squalo可不想,乖乖的听话也是绝对不可能,只能愤怒的将对方的手用力推回去,虽然对XANXUS一点用没有。

歌曲少了鼓声伴奏这种状况也不能一直持续,Squalo捡起被甩掉的鼓棒坐回原本属于XANXUS的位置配合着节奏开始动作。虽然知道瓦利亚的队长兼鼓手歌声也非常了得但不知道为什么他并不常开口,但主唱会打鼓这事情大家都是第一次知道,台下粉丝又开始惊呼,惊喜连连的演唱会就在即兴之下正式结束。





「Boss今天怎么回事?」


「我怎么知道啊?」


「哎呀,该不会是欲。求。不。满吧?」


Squalo认真思考了一下,昨天晚上自己可是被抢麦克风的家伙折来折去干。了。个。爽,怎么可能是欲。求。不。满,再想想,今天也没穿什么特别裸。露的衣服(那些基本上事先被x撕碎了),所以XANXUS到底怎么回事自己也不知道。


「垃圾鲛,过来。」XANXUS一进休息室,原本围绕着Squalo的成员们立刻自动闪人,不过XANXUS也不是很在乎这些,只是坐到沙发上专注的盯着Squalo看。


「干什么你这疯子!」看到XANXUS的脸Squalo就来气,刚演唱会一结束他就拿了手机到网上看一圈,果然他们相关的tag里面全都一团混乱。


「过来。」


Squalo看XANXUS这个架势决定还是不要反抗比较好,轻轻哼了一声就乖乖朝沙发过去,谁知道XANXUS手一伸就把Squalo跩过去,重心不稳的主唱大人只能趴在罪魁祸首的身上,正想开口骂人就听到对方不情愿的声音在自己颈侧发问「好了,巡演结束了,可以留痕迹了吧?」



-完


投影什么都是我乱掰的😂

想像一下就好

发表于2019-06-28.99热度.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