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凯说不要污要优雅✌🏻️

慎追。
文笔不好,写文看心情,更新很慢,墙头很多

[誠台]一條內褲引發的家庭戰爭⑴(其實並沒有)

◎略歡樂
◎隨便的腦洞😂 

以下正文開始👇🏻

明誠最近有點不對勁。

「阿誠!阿誠!」

「呃...對不起,大哥,我走神了。」

「我說你最近是怎麼了?心事重重的樣子還常常走神。」明樓責怪的看著明誠。

「呃....唉...也不是什麼大事...」

「不是大事要你這樣不對勁?什麼事,說吧!」

其實真的也沒什麼,就是那天和明台發生了些奇怪的事情以至於小少爺炸了,這幾天完全不理明誠,能躲多遠躲多遠,能不見面就不見面。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

「阿誠哥!阿誠哥!阿誠哥!」

「怎麼了?小少爺?」

「我房間的熱水器壞了!你的浴室借我洗澡吧?」任性的小少爺並不是來徵求同意的,一下便鑽進明誠房裡的浴室。

「真是...」明誠只能無奈的關上房門。

「阿誠哥!!阿誠哥!!」

「小祖宗你又怎麼了?」

「阿誠哥我忘記拿內褲了!幫我拿吧!拜託啦~」

內褲...?

明誠內心某種東西正在滋長。

「喔...等一下!」

明誠突然覺得因為拿條內褲而興奮的自己挺痴漢的。

「怎麼連內褲都忘了呢?」

等等,這是什麼...黑色蕾絲...內褲?

明誠拿了件正常的內褲,另一手抓著那件不該出現的東西走回自己房間。

「諾...拿去!別老丟三落四。」

「謝謝阿誠哥!」

待小少爺清清爽爽的從浴室出來明誠還是沒想好該怎麼跟他開口。

「小少爺,你這邊坐著一下,我...有事問你...」

「怎麼了阿誠哥?你的表情真難看。」

還不是你害的。

「小少爺,你能否解釋一下,這是什麼?」明誠晃著那黑色的東西。

小少爺臉色一變,大叫:「為什麼在你手上?」

「小少爺,你該不會是交女朋友了吧?」

「我才沒有!」小少爺有點方,那是那天跟曼麗打賭賭輸了去買的東西,自己怎麼就忘了丟了呢?

明誠的表情明顯是不相信。

「真...」不是,吼吼!就趁這個機會趁機勾引阿誠哥,讓阿誠哥把自己吃乾抹淨那麼就能順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明台在心中崇拜自己三秒。

「呃...是我的...阿誠哥...能不跟大哥大姐說嗎?」

「你真的交了女朋友?我說你怎麼就不學好!去了香港讀書沒人管就談戀愛?是不是交到壞朋友了?還...還把這種東西帶回家!」明誠將手上的布料扔在地上,越念越生氣。

「阿誠哥~別生氣了....」

「你要我怎麼說你才好?」

明台屁顛屁顛的坐到明台面前的桌上賊賊的說:「阿誠哥,這件內褲是我的,知道我想拿來幹嘛嗎?」

明誠仍然一臉正經的樣子。

「阿誠哥你知道的,你喜歡我,我也喜歡你的不是嗎~幹嘛一直不接受我嘛~其實這件內褲是我要拿來勾引你的喔!既然被你發現了那我就提前實行計劃了!」明台雙手勾住明誠就吻了上去。

但卻沒像明台預計的一樣,沒有吻得難分難捨更沒有翻上床大戰幾回。

阿誠就著僅存的意志力將明台推開了。

明台內心一個大寫的崩潰。

他被推開了。
他被他喜歡的人推開了。
他被喜歡他的人推開了。
他被明誠推開了。

小少爺不爽了。
老子演了那麼大一齣,臉皮都不要了你居然把我推開?

小少爺不爽之後會是什麼樣子?
就是賭氣。

完全把明誠當空氣,於是明誠這幾天心情被大大的影響。

「哈哈哈!」大哥狂妄的笑聲在客廳迴盪。

「不要笑!」

「不是...哈哈哈...我說你啊阿誠...你到底在怕什麼啊?」

阿誠內心默默翻了個白眼。
大哥,你可以展現一下身為大哥該有的穩重嗎?

「我也不知道...這麼做是不是對的...」阿誠總覺得自己不該這麼做,但喜歡上了又避免不了。

「是你的話沒問題的。」大哥收起笑認真的說。

「大姐那邊讓明台去處理就行了,你也不是不知道大姐多寵他,況且大姐也會懂得肥水不落外人田的道理,真要讓他娶了哪家大小姐被欺負了還得了?」

明誠聽了覺得挺有道理的。

「至於....怎麼哄...就靠你的本事了,後天我和大姐會出門一趟,隔日方歸。」大哥意味深長的看著明誠。

-待

話癆:
剛剛去加了誠台的QQ群被拒絕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有點小失落😂
所以我來更文了w
我舊坑都還沒填完就一直開新坑 
會不會有人想揍我😂😂

千萬不要衝動😂
我會好好填坑的我保證🙏🏻🙏🏻

发表于2015-12-21.43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