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凯说不要污要优雅✌🏻️

慎追。
文笔不好,写文看心情,更新很慢,墙头很多

[凱歌/靖蘇]前世記憶(段子)

小小腦洞延伸的小段子
希望大家喜歡✌🏻️


以下正文開始👇🏻


當王凱拿起課本準備為下一堂歷史小考抱佛腳時,便見到胡歌怒氣沖沖的走回教室。

王凱隨口問了句「怎麼了?」

聽了這句話,胡歌激動的指著課本說道「東哥說我前世長得很醜所以一直取笑我!雖然有前世的記憶沒錯,但是面容什麼的實在是沒什麼印象!但我堂堂琅琊公子榜首,怎麼可能長得不好看?再說了長什麼樣子不是我自己可以控制的啊!」

「等等!你記得前世!?」
「當然記得!雖然很不可思議....」看著突然很激動的王凱,胡歌乖乖的回答。
王凱忽然一臉豁然開朗的樣子說道「那就好辦了...我害怕跟你告白你會以為我是變態呢,今天晚上就別回家了,到我家來吧,我可想死你了,小殊。」

聽王凱的大膽暗示,胡歌默默的紅了臉。
誰能別讓這男人如此耿直?

-完

发表于2015-11-28.42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