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凯说不要污要优雅✌🏻️

慎追。
文笔不好,写文看心情,更新很慢,墙头很多

[雙毒]無題

這是一個關於雙毒的沒頭沒尾的故事(。
其實本人是不萌雙毒的😂😂
但餵食朋友 所以就....
只是篇渣文
喜歡雙毒的朋友們不嫌棄的話 請慢用

以下正文開始👇🏻

「王天風!我告訴你!有什麼事衝我來就好!」
明樓一巴掌揮向王天風,然而並沒有如預期的打到對方。
「哼!我就抓你弟怎麼著?不然你會自己來找我嗎?」王天風冷笑,一拳打向明樓的肚子,當然也是落空。
也許是太清楚對方的步數,兩人一直僵持不下。
「王天風,我說你至於嗎?」逮到機會,明樓靠近王天風的耳朵,低沉的聲音迴盪在他耳邊。
「什麼.....」
「不就是飢渴了欠人操嗎?幹什麼費這麼大的陣仗請我來你家。」明樓的話使得王天風分心。
見著有機可趁明樓將對方壓倒在沙發上。
粗暴的長吻,雙方大口喘著氣,明樓挑釁的看著王天風,說道:「放了我弟,我們倆單獨敘敘舊。」

-完

发表于2015-11-29.3热度.